投影机投影幕白板平板电视家庭影院播放器大屏拼接边缘融合虚拟仿真专业显示器数字告示LED屏矩阵中控专业音响视频会议视频监控手机版
快速导读:标签介绍

远程教育

    远程教育,是视频会议结合教育行业的一种细化应用,是指依托于互联网,借助视频通信技术,打破地域限制,将课程传送给校园外的一处或多处学生的教育模式。又被成为在线教育、网络教育。

    远程教育是一种相对于面授教育、师生分离、非面对面组织的教学活动。它的优势在于可以突破时空的限制;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扩大教学规模;提高教学质量;降低教学的成本。目前,这种教学手段主要集中在成人教育领域,不过,部分全日制学校也已经开始采用,以最大限度的实现教学资源的共享。

    实际操作中,远程教育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资源利用最大化、学习行为自主化、学习形式交互化、教学形式修改化、教学管理自动化,在很大程度上契合了现代化教育的高效、灵活、多元化等需求,因此备受教育机构重视。

    随着国家政策对教育信息化的大力扶持,远程教育的关注度飞速提升,市场规模也迅速扩张,已经成为了视频会议的重要应用市场,从自身企业的持续考量,越来越多的视频会议企业开始对其大力投入。市场发展非常火爆。